close

 

 

 

運用洗澡時間回顧一天,是我小小的儀式感。

 

不管是工作忙碌後,還是運動訓練後,總喜歡在這霧氣瀰漫的空間,沉浸在自我的小世界。

 

一天即將結束,踏進自我療浴的氛圍,肌膚布滿綿密泡沫,溫熱的水流過全身,帶走壞心情、洗去了疲累,像是按下reset。

用海綿刷背,乾淨又療癒。

 

喜歡在洗澡時自我省思,回顧今日哪些地方可以說得更好、做的更好,也感謝今日發生的所有幸運,感謝遇見的人事物,專注在這些小美好,既溫暖又充滿力量,此刻的我平靜、充滿愛。

 

第一次知道Weleda薇蕾德這個品牌,是在借住朋友家的時候洗到的,同為跑者的他告訴我,「山金車花是一種治療瘀血的傳統草藥,對於運動後的疲勞可以有效舒緩。」老實說當下我根本沒在聽,只顧沉浸在迷迭香和薰衣草的香味裡。

歷史悠久、環境友善的品牌!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剛剛洗的是德國百年品牌!薇蕾德WELEDA是由醫師、藥師和科學家所成立,他們使用的都是天然原料純素且不做動物測試不含化學成分用起來很安心,使用的包材可分解可以循環利用,對山林、對海洋友善,喜歡這樣的品牌,與我喜愛環境的理念相契合。

 

山金車舒活按摩沐浴禮盒 裡面,有按摩油、沐浴膠、洗澡海綿,簡單的包裝卻是滿滿心意,也不製造多餘的包裝材料。把沐浴膠擠上海綿輕輕搓揉,靠近一聞,天然植物淡淡香味,很舒服沒有香精味,海綿上滿滿泡沫,刷背很是享受。

用按摩油放鬆一下,帶著好心情入眠。

 

洗好澡後是我的放鬆時間,除了滾筒和筋膜槍,我會擦上按摩油按摩,比起乳液,按摩油的延展性更好,也更能將手的溫度傳遞,按一按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肌肉放鬆,身體感到輕鬆舒服,心情自然也舒展開來,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今天也帶著喜歡的味道入眠,晚安。

 

📍 幫大家爭取到「Weleda山金車系列(按摩油+沐浴膠)」優惠價

原價1350元,現在只要788元,每會員帳號限購1組,無Q幣回饋與折抵。

🔗 https://bit.ly/3vcpgIl

 

 

 

arrow
arrow

    薇安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