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跑步的你,都在想什麼呢?💦

是想趕快結束今天的訓練,還是享受打在身上的雨滴。

最近接連幾個颱風,出門跑步時常遇到下雨,每當下雨時,我會戴上耳機,放想聽的podcast,有時了解星座運勢,有時學習運動或財經知識,無論內容是什麼,專注在步伐和呼吸,一步一步完成今天的課表。

這時我剛好收到OD3骨傳導運動藍牙耳機,紙盒包裝的耳機,不過度包裝,妥善穩固收納著,內有耳機、配件和說明書;磁吸式的充電線,輕輕靠近就可以接上耳機。

戴上耳機,不入耳的設計,讓我聽得見周邊的環境音,在街上慢跑聽得見車聲,在河濱也可以聽見自行車靠近的聲音,搭捷運不怕坐過站,享受音樂也可以注意安全;IPX8超高防水等級,雨天跑步也可以有音樂陪伴。🥳

 

而這款耳機讓我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它的 16GB 大容量!這樣的大小差不多可以存5000首歌,只要把歌存進去,不用擔心沒訊號音樂斷掉,跑步時不用帶手機超方便!一體式鈦合金骨架則是很適合我這種破壞狂,亂放亂塞亂折都沒有壞掉。👌🏾

 

另外我也小小做了實測,很好奇它透過共振傳遞聲波至聽覺神經,不入耳這樣別人不會聽到我的音樂嗎?我用正常音量放音樂,逐漸靠近朋友,想知道要多近的距離才可以「共享」哈哈哈,結論是要靠在肩膀上,差不多是兩人耳朵貼在一起才會聽到! 

 

第一次嘗試骨傳導耳機,外型好看也很輕,久戴很舒適,我的最高紀錄是看影集四個小時,沒有感到壓迫或是耳鳴感,音質也很不錯,喜歡它在低頻的表現。OD3運動或日常都很適用,推薦給你們,現在官網輸入折扣碼「OD3vivian50」可以現折$50,不限每人使用次數唷!這邊附上連結,在小沐良品官網蝦皮旗艦店、momo等各大通路都有販售🧡

🔗 https://bit.ly/3dMhI9L

🔍 快快搜尋 沐音 OD3耳機

arrow
arrow

    薇安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