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抽獎!)

S__75595782

 

最喜歡生活中的小確幸,把平凡變得開心有趣🥰

分享一下最近愛用的可愛小物~🎀

除了防疫期間好好保護自己,平常也很實用

 

 

🧡淨香噴噴 乾洗手

一直以來我都有隨身攜帶酒精的習慣

用來清潔手、桌面、用過的環保餐具等等

而疫情後用量更大了,隨時都要噴一下

但一般酒精噴完手都超乾的!!!!💦

淨香噴噴除了清潔防護,還有加上蘆薈和精油

用完有香味,噴在手上也不會乾乾的不舒服🙂

S__75595778

 

🧡廁前滴滴 消毒劑

坐之前先消毒、沖之前先蓋上

這是我上廁所必做的事(有人想知道嗎威

而且Jodo的廁前滴滴可以兩用🚽

可以清潔馬桶蓋、還可以滴馬桶除臭

滴馬桶這一點在辦公室超實用欸!

大號完滴一滴,瀟灑走出去

完~全~不怕同事聞到臭味哦~😎

S__75595784

🧡Pii Pii & MeiMei 私密處潔淨慕絲

女孩的私密處啊是弱鹼性,又比其他肌膚更敏感脆弱

屁屁每天也接觸很多細菌,當然要給它們特別照顧啊

這款按壓出來是慕絲狀,超適合我這種懶人👌🏾

除了自己囤貨,買給媽媽妹妹女友老婆也超適合

S__75595788

🧡Nei Nei 美胸乳

記得三年前健康檢查,醫師說我胸部有纖維囊腫

得知只要定期追蹤就好,真的鬆了一口氣🥵

之後洗澡時都會特別注意,自我檢查也做得比較徹底

美胸乳添加了玻尿酸,就像是胸部的面膜👙

按摩同時也做到保濕,薰衣草香味讓我睡覺也香香的~

IMG_1593

記得之前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按摩槍😝

Jodo的設計真的都超可愛!!!

 

因為真的很喜歡,特別跟廠商談了折扣碼🎁

把握時間入手嘿!專屬折扣碼「vvn124

輸入可享88折優惠,趕快去逛逛吧~

https://jodo.tw/DvlEB

 

IG抽獎中,也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薇安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