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8341

論過年禮盒,不得不說點心是我的首選

送年菜組合怕不合口味,送水果人人各有喜好

而點心類的,大人小孩都愛吃!🤤

每年我都會買蛋捲禮盒,送親戚、自己吃、和朋友分享~

 

剛拿到包裝時蠻驚豔的,有別於一般市面上所看到的,他們把蛋捲做成「情書」💌

從收件人、郵戳的設計,到每一個小包裝上都有著不同類型的舞者,在設計上非常用心

外盒有黑白兩色,成雙成對看了心情就好好🧡

DSC8411

而我會認識谷溜,是從健康飲品開始~(看我看我,這邊有分享

可以喝的健康、有飽足感,當點心的同時也在補充營養

老闆非常用心經營、又是注重環保的品牌,怎能不支持!🌍

 

回到這次的重點「一式情酥」,接著來跟大家分享各個口味吧~

S__52502538

 

📍經典原味

紮實口感和濃郁奶香是我的第一印象,雖然是原味卻讓我印象深刻

就像老闆想要傳達的一樣「簡單,卻不簡單」,看似簡單的原料卻是下了不少功夫

 

📍濃純巧克力

試吃原味以後,手癢又開了巧克力口味~🍫

一拆開,濃郁的香氣飄散出來,而甜度也剛剛好,甜而不膩讓我一口接一口

 

📍英式紅茶

越嚼越香,嘴裡是滿滿茶香味!🍵

(不過其實我吃不出是什麼茶哈哈哈哈

 

📍極黑芝麻

剛打開時以為是巧克力,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濃密的芝麻啊

沒有油耗味,芝麻也非常的細緻,不用擔心會卡牙縫~

 

📍麻辣花生

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口味了!怎麼能夠想到麻辣花生和蛋捲的結合呢!

很厲害的是不會不搭還很好吃,比起辣,麻的感受居多~🥜

S__52502540

整體來說跟外面的蛋捲不太一樣,比較厚實一些

口味上也是精心設計過的,拿來送禮會讓人印象深刻

不同味道各有特色,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認為最特別是麻辣花生🌶️

他們現在是採預購的哦,店面購買要等官方粉絲團通知,所以要定期關注啊~

送禮好選擇,推薦給你們!!😚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FB粉絲團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IG

 

📍谷溜谷溜台中夢想實踐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1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423599449

S__52502539

以上照片皆由Endless Studio蕪邊映像拍攝,並授權使用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分享文唷~

 

arrow
arrow

    薇安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