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威威最近也太冷了吧,每天我都把自己包得跟熊一樣哈哈

大家真的要注意保暖欸,寧願穿的暖也不要冷到~❄️

 DSC09483

話又說回來,天氣一冷吃鍋好享受哦

尤其麻辣鍋,熱湯入口身體馬上熱起來🍲

最近常常揪朋友到家裡吃鍋~

想吃什麼火鍋料都可以,慢慢煮、聊太開心常常吃到11.12點哈哈哈

 DSC09391

不過身為超不會下廚的人,老實說鍋底蠻困擾我的

要熬高湯我不會,要調味我也不太會

(糟糕我還是好好坐著不要搗亂好了(威

於是乎我用金蘭麻辣鍋底醬擄獲朋友的胃🤫

 

✔️ 全素可用,吃素一樣可以一起享用

✔️ 辣中帶麻,有點麻麻的超過癮~

✔️ 方便簡單,直接加水就可以不需再調味

 DSC09477

辣度可以自由調整這點,我也覺得很讚🌶️

只有在家吃鍋才可以隨時調整呀~

(我們是加五湯匙左右,大概中辣等級)

啊啊而且他是做小包裝,下次露營開伙,想好我要煮什麼惹✌🏽

 

🔗 這邊附上連結唷,快去看看吧~

Facebook-金蘭小醬

Instagram-金蘭Kimlan

 DSC09416

以上照片皆由Endless Studio蕪邊映像拍攝,並授權使用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分享文唷~

 

arrow
arrow

    薇安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