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運氣一向普普,任何要抽獎絕對沒有我的份

尾牙沒有安慰獎、交換禮物史上最雷、樂透刮刮樂從來不會中,各式各樣想得到的在我身上都發生過

 


於是乎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我居然抽到⋯⋯花椰菜???! 

花椰菜養身健康對身體好,含有大量維他命C還防癌

但是!重點是⋯⋯

帶回家之後它就黃掉惹,所以兩顆花椰菜的價值就是拿來拍照,就bye bye 了

花椰菜先生啊對不起不過你壞掉了啊!!!

  

(照片是分隔線,也以此表示我對花椰菜的微微愧疚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長期關注的一個部落格舉辦了抽獎活動

  

90分之一的機率我居然抽到了!!!!!

看到都要哭了!二十幾年來哪次運氣這麼好?

小綠豆的食譜簡單易懂,作法不會艱澀也不會要求很多,對於我這種喜歡做甜點卻覺得差15g麵粉5g砂糖沒關係的人簡直就是一大福音呀!(但做甜點還是要有一些堅持啦,溫度食材小細節還是會影響口感的)

小綠豆部落格傳送門

  

最近剛拿到證照的小綠豆做甜點認真,包禮物也很有心!

還在25號當天收到,活生生是個聖誕禮物啊~超感動der

 


被我拍起來好像沒什麼感覺QAQ

不過本人真的很好吃!

上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提拉米蘇,是一個月前我自己做的XD

綿密的口感,幸福都要從嘴角滴下來了~

海綿蛋糕沾的咖啡量剛剛好,不會太濕咬下去有汁(相信有做過提拉米蘇、有失敗經驗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上面的防潮可可粉被黑貓用壞了,但還是好香好吃好滿足啊~

分享一下厲害的小綠豆粉絲團,有空可以看看他的食譜!

希望這樣的好運可以延續到2016年,也祝大家運氣都很好!❤️  

小綠豆深夜廚房粉絲團

喜歡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粉絲團這邊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安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