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小站關站以後,人們好像忘記怎麼寫文章了(還是只有我如此不懂得持之以恆XD),總之幾番波折後部落格重新開張啦!第一篇文章好像不免來個俗氣的自我介紹⋯

  

我是Vivian喂喂,喜歡吃美食到處旅遊,和家人朋友留下美好回憶,熱愛跑步參加大大小小場馬拉松,在每一場比賽中認識更深層的自己,閒暇時候偶爾做做甜點養肥身邊好友(他們好有口福呀XD)。

  

無論台北宜蘭花蓮台南嘉義高雄,還是北海道大阪京都神戶東京,有時朋友一同出遊,有時家人出門玩樂,有時自己一個人探險,不同旅程中可以得知更多當地歷史,還可以跟旅伴更加親密,當然享受一個人的旅行也是很重要的!(女人要愛自己這類文字不用想在這裡會看到,我只會假文青真搞笑哈哈,下次再來分享關於愛自己好惹,今天廢話好多偏題了啦QAQ) 

剛剛前面有說到我很愛跑步(應該還記得吧XD),運動讓我體脂降了5%,壞膽固醇也從280降到190!這麼好又不用花錢的事為什麼不做呢?快跟我一起動起來吧,要約我跑步也可以哈哈~

喜歡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粉絲團這邊請~

https://www.facebook.com/Piggy-V-around-the-world-525545864203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安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