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生活就好,不要太過用力了。」

 

最近穿著

最近穿著新的機能型運內,突然想到曾經有段時間,穿上運動健身裝就感到壓力倍增。如果在幾年前問我「喜歡跑步嗎?」我會毫無遲疑地告訴你「超愛呀,每天跑都不是問題。」但在去年參與了100天挑戰以後,我的想法有所改變。

 

#鐵人100挑戰 是連續一百天 游泳1.5K/騎車40K/跑步10K  擇一進行,從三級警戒體能歸零,到重回運動生活,作息也成功改回晨型人。一開始想騎車就出門,想泡泡水就往泳池跑,都不想完成就去公園繞圈圈。但隨著時間拉長,變得像是在交功課,運動一點都不快樂,也因為放鬆不夠肌肉緊繃疼痛,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於是我決定到此為止,完成85天的挑戰,共計100天連續運動。

我發現這樣的生活太過用力了,不是我所想要的。

 

於是我不強迫自己,開始只和朋友快樂運動,循著這樣的步調,做什麼都很舒服自在。沒有安排事情的悠閒下午,和朋友到田邊慢跑,豐富色彩的天空深深刻在腦海中,就算沒有速度又如何,運動的本質不該被這些數據所牽制,只顧好好享受這些當下。

穿上新機能型運內機能壓力legging,整套顏色直接幫我搭配好,不擔心穿搭出門快速方便欸,內衣背後的交叉線條還可以修飾身材,彈性好又不會咬肉,兩側肩帶不同的設計也很引人注目,罩杯有做立體設計,包覆性不錯副乳不會很明顯,也不太會壓胸~(有些運內很集中,但相對穿久會有點胸悶不舒服)

褲子是 free size,彈性很好但長度也夠,沒有變成八分褲,除了材質舒服,仔細看了一下發現他是沒有任何縫線的,所以穿久不會覺得摩擦不舒服,跑動過後也覺得蠻吸濕排汗,穿著喜歡的運動服跑起來心情超好!

當生活達到平衡,做什麼,都可以很享受。

登入官網加入會員購買 KXL交叉美型EX運動套裝 還有特別優惠組合價!

記得要輸入折扣碼「VIVIANU100」可折$100,使用到2022/08/01唷

交叉美型EX運動套裝|雲泥灰

arrow
arrow

    薇安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