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685511

換季時或是天氣變化大,身邊朋友總是擤鼻涕、打噴嚏攏總來

學生時期的我時常驕傲地說"你是過敏嗎?我都不會耶~"

直到大學畢業,有一陣子只要天氣變化,就覺得鼻子癢

以為是感冒去看了醫生,醫生說"你這過敏啊~小事啦"

 

當下我真的晴天霹靂,曾經引以為傲原來也會過敏?

醫師告訴我過敏會因為環境、或是體質而改變

查了一下發現在台灣,有90%的過敏都是來自家中的塵蟎

天啊也太可怕了吧這個比例........我家很髒嗎哈哈哈哈

既然都知道根源,就應該找方法解決

就像人生一樣,發現問題就去改善,一定會有所成長哈哈哈哈

IMG_0033

前陣子剛好小海螺有體驗試用活動,就申請來搶先體驗看看

UTek小海螺結合了「驅蟎、防蚊、抗菌、香氛」

外型小小的一手掌握,並且採用TYPE C充電

無論擺在車上、辦公室、臥室,都可以很方便~

說到可以驅蟎我就很好奇,它的原理是物理驅蟎加上生物驅蟎~

蛤~~~物理驅蟎是啥米???

 

物理驅蟎是藉由擴散人耳聽不到的音波,來干擾塵蟎的中樞神經

以人耳無法聽見的40000Hz音波,呈現扇形方式擴散,透過間歇性地發射

它接收到以後太不舒服惹,就會逃走或是直接死掉

它聽到一定覺得莫名其妙吧,為啥有這樣的高頻率出現在世界上

生物驅蟎則是用天然精油來取代一些防蟎的清潔劑,環保無毒讚讚~

像是尤加利葉對昆蟲來說是一種毒素,欸長知識了啦

S__33685510

說到裡面有精油,它是用可以拆的卡匣精油瓶

不用補精油點精油,整隻放進去不用理它
(欸還是要注意水位哈哈哈,但就不用怕它一個小時就燒乾之類的)

除了放在裡面,精油當然也可以拿出來使用啊~

是不是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精油用的是台東璞草園的天然精油哦~台灣欸丟喜讚啦

他們採用自然農法栽種香草,沒有農藥也沒有化學施肥

最近房間都是檜木淡淡的香味~

很喜歡這種森林風格,走出去馬上變森林系女孩哈哈哈哈

S__33685507

這種機器講求的就是數據跟檢驗,阿不然塵蟎在旁邊跑碰跳你又看不到

UTek 小海螺通過台美檢驗報告,證實可以有效抗菌、抗蟎~

除此之外我對它的防蚊很有感,小海螺最近很稱職的陪睡一周

晚上沒有蚊子在旁邊嗡嗡嗡,從每天熊貓眼到一覺好眠欸哈哈哈哈

今後我要把人生託付小海螺,幫我遠離塵蟎!!!!

 

目前正在集資中,趕緊進去看看吧~

https://pse.is/vnvmm

 

這邊也附上Utek粉專~

https://pse.is/v5z8h

S__33685512

此文章為廠商邀約分享文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安vivian 的頭像
    薇安vivian

    愛跑步那個薇安

    薇安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