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喂環島去 #桃園

#白沙岬燈塔 #綠色隧道 #中壢觀光夜市 

 

跳一下 一眼瞬間

喂喂前一天還在基隆做活動

隔天就瞬間移動到桃園啦

來一張照片支援

 

做好功課 再出發

前一天安排行程(=吃宵夜)到太晚,環島day 1根本爬不起來

不過人生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們決定就悠哉桃園遊,順便再住一晚XD

(是不是有點太free了哇哈哈)

放鬆環島也沒什麼不好啦

但還是建議大家安排好行程以及住處

否則行程不順一下往南一下往西

開車的人還是很累der

廢話太多來認真進入正題

  

 還我好天氣

在出發前從陰天到毛毛雨瞬間變暴雨

想說好啊我雨神嗎要環島就這樣

孰不知Google map帶錯路到了三重居然開始大太陽

好吧可能是我們的晴天娃娃生效了(哪來的晴天娃娃)

開著開著一路經過蘆竹大園好多飛機飛過

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白沙岬燈塔~

我們的第一站呢白沙岬燈塔可是台灣最西邊的燈塔哦

想要到台灣最東南西北(中發白?)邊可以到這些地方

東:三貂角燈塔

西:白沙岬燈塔

南:鼻燈塔

北:富貴角燈塔

不過網路上查各方說法不同

有些人的最西是台南七股燈塔也有人說是國聖燈塔

喂喂認為都去探訪一下好像不賴

(史上最不負責任介紹XD)

總之我得到的消息呢白沙岬是全台第二高的燈塔

輸掉南方鵝鑾鼻燈塔!

  

37公尺不是蓋的,168算什麼⋯

好的到哪裡都要來個深蹲,製造完美屁屁

  

帶我去白沙岬

話說回來這裡其實不難找

導航搜尋白沙岬燈塔就會帶你去

下了交流道路上也都有指標跟著走就到了

偏偏我們太相信google右轉左轉直走再右轉

說到這裡真的很生氣(脾氣不好的小妞)

明明很簡單的路為什麼要多繞5分鐘

所以有時候放下手機觀察路牌還是比較精準

 

綠色走廊 蚊子天堂

接著我們來到第二站綠色走廊

這名字好紅好多綠色走廊

台北市的路樹、新北市金瓜寮溪的登山步道、桃園新屋的自行車道、台中東豐的自行車道、曼哈頓西部、花東縱谷

  

帶我去綠色走廊

這邊給大家交通資訊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倒著看因為老闆說要這樣看才是對的

這裡沒有太多圖片

大多時間就是騎車屁股痛好多樹好多蚊子好累什麼時候要回去

然後就結束綠色走廊了

這邊還是貼心幫大家轉過來啦怕等等用電腦的朋友衝過來打我

  

Btw名片上一坨的地方是漂流木公園

基本上應該是個很美可以撿漂流木的地方

在福興宮旁邊,BUT!!!我們找不到⋯

 
 

 求之不得的運氣

找不到想去的地方,撿到的是無限延伸的海平面

漂泊的船隻在盡頭緩慢前行(明明就在鳴笛講的好像是帆船) 

黃紅藍紫,霎時天空就像打翻的調色盤

充滿顏色不紊亂地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覓食

離開好容易撞名的綠色走廊

我們移動到了中壢夜市

一串20三串50的鳥蛋

將近十罐醬料不知道怎麼搭配之下

親切老闆居然親自出馬

感動到淚都滴到鳥蛋上了

 

接著是小辣就好辣的麻辣臭豆腐

中壢夜市有名食物之一

因為要排隊所以差點又生氣不過好好吃就暫時原諒他

 

 

最後以涼麵做收尾,喂喂點的是蒜味加辣

好吃好吃。

 

喜歡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粉絲團這邊請~

 

 

 

 

arrow
arrow

    薇安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